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真的心冷了。。

刚才紫莹问我有没有看到你的部落格,
老实说,
从那一刻起,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甚至有想哭的感觉。。T.T
无论是友情,爱情,
我都觉得自己是失败者。。
我很努力地改变,
很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不过我更在乎的是你们的感受。。
我是怎么了。。
在我想改变的那一刻起,
我对自己说朋友就是这样,
他们没有义务对你好,
也没有义务要陪伴你一辈子。。
可是为何此时此刻我会那么伤心,
甚至哭了。。
曾经我很努力过保持我们4人的友情,
可是怎样都是3人行。。
不是跟你就是跟紫莹不合。。
跟你12年的朋友了,
让我想不到的就是,
竟然我这12年的朋友也比不上一个只认识4年的朋友。。
没错,
我真的是在妒忌,在吃醋。。
或许我们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我知道,
我走哪一步,
都会伤害到其中一方。。
对不起,
我还是选择站在紫莹他们那一方,
至少我不用担心哪怕有一天我说错话,
我会听到你那太响亮的声音。。
我心冷了,真的心冷了。。
想从新开始,
却已经力不从心了,
在这,我想说的只有抱歉。。
我尽力了,真的已经尽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